11/22
D-DAY
帶著有點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到達
今天很難得是醫生幫我拆鐵絲
可見得等下還有其他工作
然後醫生說奇怪在資料上沒寫今天要打骨釘
我想說廢話每次看完你都飛快的到下個診療台去
會沒寫到我也不意外

因為有一次去突然發現還有一個包廂
(其他四個診療台都是開放式的)
裡面是一個國小女生
我還在納悶為什麼它可以在那裡面 明明外面的還有空位
就想說應該是有小手術的話會在裡面吧
恩...
結果沒有 我依然是坐在外面
為什麼會有人在裡面的包廂依然是個迷

拆完醫生說要先打麻藥再讓我去刷牙
我眼睛轉向醫生正在裝麻藥的針筒
差不多跟拔牙的時候差不多大支
醫生可能感覺到我透露著害怕的表情
就說不會痛拉
但我還是立刻轉向旁邊抽了兩張衛生紙摺好握在手中

之前拔牙都有先抹表面麻藥再打針
結果今天竟然就這樣直接打下去了T_T
還好完全不痛
我是打上顎兩邊
打完之後就有點腿軟的去刷牙了

慢慢的開始嘴巴有麻麻FU
到這裡我真的沒有緊張的感覺
刷到最後我竟然發現自己手在抖
天吶我身體真的很沒用耶

回去後醫生端詳了牙齒一段時間
我看著天花板放空
然後拿鐵絲比劃我的牙齒然後做記號
我以為要先裝鐵絲
但醫生開始裝螺絲釘了
於是乎我又抽了衛生紙

醫生拿一個細長的尖銳物品應該是往我牙齦搓吧
問我會不會痛
已經麻到沒甚麼FU
最開始去諮詢 聽到要打骨釘立刻聯想成
是用棒槌敲進去的嘛

後來看別人的日記才知道是用轉的
對 就是像轉螺絲釘那樣轉進牙齦
聽起來真的好驚悚

先打左邊
過程很快,不到三十秒吧,雖然拔牙也不痛
不過拔牙比較有感覺
打骨釘是感覺得到醫生一直在轉這樣
完全不痛耶

另外一邊也是
打完我還跟醫生說這麼快!我以為會痛
漱口我以為會有血甚麼的
結果完全沒有
乾乾淨淨的水~

然後又開始例行公事上鐵絲
醫生說上排幫我裝比較粗的線可能會痛比較久

牙助跟我交代注意事項
如果鬆脫的話要馬上打回去約時間
拿了一包臘給我
說是如果有感覺會磨的話可以用

祈禱鬆脫這種衰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打骨釘不會痛 不代表我會想要在牙齦上鑽兩次

回家當天真的挺痛的
不是很確定是骨釘在痛還是因為換線
但隔兩天又開始生龍活虎的狂吃
現在如果笑的話會感覺有兩根在那

一個多禮拜與骨釘相處的感覺是
食物非常非常非常容易卡住
我快瘋了
還好我只要打兩支 不然就太累了
矯正最累的就是清潔
真的很煩


本來想拍照但嘴巴已經快裂開了還依舊拍不清骨釘
下次拍成功再放上來
不過我GOOGLE了骨釘的照片 大概長這樣
但我當時根本沒看清 就植入了
orthopondic3.jpg

下一篇應該是牙套一週年了


終於出來了MV
雖然很難得跟別人合唱
我比較尬意青峰獨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