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68.JPG
2/11

終於把四顆牙齒都拔完了
四次感覺都差不多
不過有一顆拔比較久,差不多一分半吧
因為有兩個彎(左二),真是俏皮的牙齒耶

照片是我為了要保存所以泡過漂白水的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地方會變很白
不過我不會像海莉一樣拿出來逼迫來我家的朋友觀賞的放心

我四顆牙齒的牙根都是連在一起的
都沒有V型的讓我好失望

接下來就是連下排都要上線了
想到嘴巴已經開始發麻了
因為上排上線完整個痛到我無法說些什麼
輕輕刷個牙也是個挑戰
每天都在跟要痛還是要餓中掙扎
(通常還是跟食物屈服, 等到刷牙時間到又開始上演後悔的戲碼) 



突然想到還有兩顆智齒還沒拔
他們都很害羞的一半躲在肉裡呀
我很怕是水平智齒
那個拔的工程就不是像現在一樣三兩下就起來
還要先把肉割開...
經過根管以後本以為不再害怕看牙醫了
想說最痛的都經歷過了嘛
還怕甚麼!!!

我決定醫生沒說的話能拖多久就盡量拖吧

現在笑起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缺牙
不過應該只有自己在意
根本沒人跟我提起


好想要LazyBone的牙齒T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全站熱搜

    tif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