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拔牙了
一整天都處於有點緊張的狀態
一方面是沒有拔過牙,
另一方面是因為是陌生的牙醫

矯正的地方除了矯正以外都要轉診到別的診所
我還跟醫生講一定要推薦給我比較不會痛的!
醫生說當然~

5:30 出門時還飄著毛毛雨
還好沒有很冷
戴著一隻手套
診所外面停了一台海綿寶寶雞蛋糕車
原本還想說等下回家順便買給阿樂
但後來想想算了,我又吃不到

醫生說我是要矯正拔牙對不對
然後是例行的漱口水
然後抹表面麻藥
就開始打麻藥了
醫生超溫柔的
讓我心情也很放鬆
他還說要記得呼吸喔,不要憋氣
外面一針裡面也要一針
我覺得不痛耶 心裡暗自竊喜

然後起來叫我吃藥
是消炎藥 一共三顆

再去拍x光片看牙根
照出來以後
醫生說你兩邊牙根都有點斜喔
都不是直的
我:這樣是會很難拔的意思嘛
醫:有可能,先告訴你一下
我當下就只能握緊手了
超緊張的!

醫生就拿鉗子夾住那顆牙
問我痛不痛
我說沒感覺
說痛的話要舉手
中途就是左拉拉右扯扯
我想說怎麼辦該不會真的拔不起來吧

醫生每次換邊都會問我會痛嘛
真的沒感覺 但還是會緊張
最後有一個牙齒跟肉分開的感覺
醫生說好了!!
然後牙齒就啪的掉在我嘴裡
醫生叫我不用緊張 就馬上夾出來了
好快喔,大概不到一分鐘吧
我之前想的太可怕了

然後放止血棉還有叫我咬紗布40分鐘
繼續流血的話再換紗布
再拿止痛藥還有去藥局領消炎藥

我看別人的牙套日記說會有血塊
很噁心
結果我流的血很少
耶 目前一切順利~


拔之前我有先跟醫生說我要把牙齒帶回家
雖然我媽說我是笑ㄟ

牙齒照在這裡




我覺得看起來很像立正站好耶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因為有人的是兩個牙根分開那種

拔牙根本不痛阿
期待下禮拜四的第二顆牙~


拔牙回家就都沒吃東西了
凌晨實在太餓吃了一塊麵包
然後就又要去刷牙一次
超怕刷到那個洞
照鏡子看好可怕 就一個無底洞在那

因為臼齒塞了橡皮筋所以無法用牙線
但我總覺得有東西卡在那,當然不是橡皮筋的那種卡
是我知道是食物的卡
所以我忍不住用了牙線
恩 右邊的橡皮筋就被我弄掉了...


明天要去找醫生塞回去~
順便問他我那個彩色的記號不見了有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