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充滿期待的這天去戴了上排
我還帶了相機
我媽說我起笑
出門前拍了一張 最後一次牙齒歪歪照片
等牙助叫我的時候也拍了一張
然後發現我忘記插記憶卡了....

醫生拿我的齒模出來
果不其然 好歪喔

然後開始跟醫生研究上排要拔哪兩顆
左邊都還好就拔第一小臼齒

右邊雖然兩個小臼齒都有補過
但因為第二小臼齒蛀的比較深
還是決定捨棄比較爛的牙齒
這真是愛吃甜食的下場....

這也等於宣告 矯正時間要拉長
oh不
然後醫生說這樣骨釘要提早打了
嗯哼,快來吧!骨釘!!!

決定了就開始戴
心情很忐忑不安
戴了撐口器 恩 我護唇膏擦超厚!不怕
因為醫生拿出了磨牙的機器開始弄我的門牙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會有這一道程序
後面開始往我嘴裡放紗布 總共六個
我嘴巴充滿了紗布

黏好以後,還要等十分鐘等他乾
嘴巴超乾,又很渴
牙助來幫我沖掉殘餘的膠
然後起來以後就教我刷牙方法
戴完真的很有壓力怕到時候牙套拿下來變一口爛牙
然後還有給我一隻牙刷,放在診所的
以後每次換線都要刷,櫃子是照生日排的
牙刷小小的很可愛






回去前有給我一小包蠟
對那一堆鐵感到不舒服的時候 就可以拔一小塊起來黏在牙套上
戴到今天我都覺得還好
原本的幻想都沒有成真
(一直想說會被刮到破皮流血)
所以它還整包好好地

另外有一件事

我的手套~詩林送我那個
期末考週被我弄掉了一次,我還騎去找撿回來

今天去看牙醫途中因為太趕想說不要戴手套,
先去7-11
出來想要戴的時候發現一隻不見了
然後已經快遲到又沒時間回頭找

看牙醫的時候一直心繫著它
回家再去找當然是沒有了...so sad
下班時間 車又多的要命
現在再回想這件事還是心情很差
我心愛的手套 真的不能沒有你

回家一直很想用舌頭頂牙齒上的鐵
然後邊換想起床嘴皮會不會被磨破一層
結果也沒有
現在覺得牙齒很卡
然後笑起來蠻醜的


1/20
今天一早去學校辦事
還拿到了小桃*
很快的變成阿樂的玩物
但我在小桃快故障的時候及時拯救了她

然後我跟我爸兩個人都快被餓昏頭的時候
快車去吃早餐
在咬我的火腿蛋的時候
發現牙齒有點使不上力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酸軟嘛??

吃東西變很慢
因為咬的時候都感覺怪怪的
一定是橡皮筋發威了
昨天臼齒覺得很緊
今天就還好
擠到前面了吧....
不過還好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