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去矯正?為什麼?我覺得你牙齒還好阿!
你要去矯正?哪時候?快點去,我想看

大二去樂奇拍了pano跟口內攝影然後就打退堂鼓
想說等拍完畢業照再來



牙齒笑的時候只有六顆(完美笑容是八顆)
飛出來的門牙
外號的由來


大四拍完畢業照了
心裡頭一直有個想法在蠢蠢欲動
但我不想理他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害怕的事情之一

跟爸媽講了這件事
我媽只說了會很痛要忍耐
我爸只問甚麼時候要戴

於是乎去預約診所等了大半個月
然後牙醫已經不是以前的牙醫了(很複雜)
他推薦我們去另一家更專業的
缺點是無健保.除了矯正以外的事,洗牙拔牙補蛀牙等等都要轉診別間

去之前還想說麻煩死了
但看過網路還有鄰居
安心了不少

去了之後講很多
醫生說我是上凸下也凸排列不整齊的典型案例



這是第一次有人說我側面看起來有凸
而且這個人還是醫生...
我活了這麼久都不自覺

還有放其他個案給我們看
我心想~我也還好嘛
他說骨頭凸嚴重的要用開刀治療
我心一涼,開刀的話我現在立刻回家!
還好說我沒有很介意的話就不用動到手術
但是要打骨釘


醫生:就是迷你骨釘 小小支的
我:那要打幾支
醫生:你的話,要打四支
我:......

好刺激喔
我看別人的牙套日記,骨釘是用轉的呢~

今天去就先拍x光,全口,
然後再拍臉,護士說笑大一點~
我笑到很僵

口內攝影
還好我有擦護唇膏
撐口器裝上去
然後再把鏡子塞到嘴巴
沒擦護唇膏的人嘴唇會裂開吧
相機的鏡頭超酷還有燈


然後開始做齒模
一個涼涼的粉紅色的東西
壓到牙齒上
有點像很軟的口香糖
過一陣子會硬掉就可以拿下來了
超期待看我的齒模有多歪~

醫生說骨釘沒這麼快
oh
是好事還是壞事?
現在滿腦子都是牙套
連明天的刑法都不是很想動了


繳了第一筆錢,不能回頭了

約下禮拜三去戴上排
跳過禮拜二板橋,我要好好的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